◆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 正文

大雁滩560、562号金雁电器厂小区该整治了

时间:2017-08-08  来源:  作者:  点击:

  随着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推进,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行人文明等方面都在不断改善,但在一些小区依然存在诸多不文明现象。这些不文明现象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长期困扰住户,却一直得不到解决。如大雁滩560、562号金雁电器厂小区,就存在着以下问题:

  一、消防安全问题长期存在,至今没有解决迹象:一是小区院内存在的木龙骨经营场所问题;二是该小区一楼库房内存放的油漆等危险品问题。这些问题存在着严重的火灾隐患。

  二、该小区住宅楼东面的院内散布着临时搭建的库房和加工车间,刺耳的噪声和粉尘严重影响着周边的居民和学校。

  三、小区院内搭建的临时建筑和绿化带内堆放着大量杂物。不仅严重影响小区环境,也存在安全隐患。

  四、在雨水较大的时节,严重影响着小区居民的出行。便衣大队办公楼南侧道路,是该小区居民出行的通道。由于没有硬化,排水不畅,遇到较大的雨天,小区居民就无法出行。

  这些问题的存在,既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也严重影响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

  因此,建议有关部门:

  一、取缔木龙骨经营场和一楼库房内存放的油漆,清除火灾隐患。

  二、对该小区住宅楼东面院内临时搭建的库房和加工车间,进行必要的整治。

  三、对小区院内搭建的临时建筑和绿化带内堆放的大量杂物予以清理。

  四、硬化便衣大队办公楼南侧道路,解决该小区居民的出行问题。

QQ图片20170808133319.png  QQ图片20170808133401.png


QQ图片20170808133343.png

(高树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