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安宁区基层委 >> 正文

盟员白彩盛被评为甘肃省“百姓学习之星”

时间:2016-12-2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安宁总支盟员白彩盛被甘肃省教育厅评选为甘肃省“百姓学习之星”。

  此次评选出的15名“百姓学习之星”,或是坚持读书学习、坚持参与成人继续教育的从业人员和社会人员,或是通过坚持学习改变命运、成功创业的典型,

  

  附白彩盛简介

  白彩盛,25岁,兰州榆中县人,甘肃金城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汽车专业教师,汽车专业学科带头人。2003年起在汽车修理厂担任汽车维修工,工作之余通过自学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于2009年成为甘肃金城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汽车维修专业教师;2015年在“万通杯”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中获得第一名,并被破格颁发了汽车维修技师职业资格证。同时,在教育教学中将专业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学生们,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兰州市中职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大赛并获评“优秀指导教师”;2010年起连续6年获得甘肃金城理工中等专业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此外,先后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3篇,获得国家专利1项,主编、参编教材3部。

(安宁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