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安宁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7-12-16  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员会  点击:

12月16日上午,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了民盟榆中安宁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安宁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赵建华当选主委。

微信图片_20171216120611 - 副本.jpg

民盟兰州市委副主委刘胜,中共安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国麒,民盟兰州市委秘书长樊惠蕊应邀出席大会,民盟安宁总支主委赵建华,副主委王昊、胡向利、 袁亚丽及安宁区盟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胡向利、袁亚丽分别主持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向支部和盟员提出具体要求。

在代表民盟安宁总支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赵建华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增强履职能力,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两手抓四个方面对民盟安宁总支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微信图片_20171216212451.jpg

樊惠蕊主持选举,并宣布了选举结果和民盟安宁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分工、工作职责。

微信图片_20171216120510.jpg

赵建华代表民盟安宁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多党合作政治共识,带领安宁民盟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陈国麒在讲话中对民盟安宁总支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从加强组织建设、学习多党合作和统战理论、和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个方面,对民盟安宁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寄予了希望。陈国麒对民盟安宁总支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素质能力提升,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安宁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微信图片_20171216120520.jpg

刘胜代表民盟兰州市委对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安宁总支2017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求民盟安宁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立足民盟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目标,深入调研,履职尽责,为安宁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安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71216120408.jpg

大会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动力,对照明年的工作目标,谋思路找对策,要对“创什么特色,抓什么亮点”心中有数,手中有牌,件件有落实,事事见成效,为安宁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71216120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