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安宁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安宁区基层委举办提案撰写和新盟员培训讲座

时间:2018-05-21  来源:  作者:赵建华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需要,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盟员队伍,5月19日上午,民盟安宁区基层委举办提案撰写和新盟员培训讲座。

民盟安宁区基层委主委赵建华出席并讲话,副主委王昊、胡向利出席会议,四个支部盟员代表及新盟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赵建华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新盟员要将自身事业的发展与民盟的兴旺发达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民盟安宁基层委的发展进程中做出贡献。他结合自身工作,用生动的事例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对新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懂、弄通、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第二,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安宁区发展,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希望大家围绕国家确定的大政方针,从安宁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出发,结合民盟优势,提出有价值有意义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到参政有为、履职有力。第三,要学习民盟前辈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上取得“双丰收”。注重“自修”,以正直的作风、坦诚的人格、爱国的情操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在专业上有所建树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提出真知灼见。

赵建华说,近年来民盟安宁基层委提案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多项提案获奖,为安宁区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大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政协兰州市安宁区委员会“提案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文件,按照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特长和现代化科技手段,积极学习提案管理的先进经验,提高提案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赵建华强调,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重发挥表率作用,树立民盟良好形象。

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