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城关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城关总支参加城关区“两会”

时间:2016-12-09  来源:  作者:  点击:

  城关区“两会”于12月1日至6日在兰州召开,民盟城关总支1名盟员人大代表和14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两会”。

  两会期间,参会委员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参政热情和责任担当,按照城关区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抢抓战略机遇,加快率先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城关而努力奋斗的发展理念,围绕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社会治理、深化改革“五项重点”等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坦诚建言献策,为打造现代城关、美丽城关、宜居城关、平安城关、活力城关“五个城关”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政协城关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民盟城关总支及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9件,并在小组讨论中积极发言,得到城关区政府区长高文阳的充分肯定。 

  会上,民盟城关总支主委、城关区社保局局长赵立群当选为政协城关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城关区政府区长高文阳参加民盟所在的第一组讨论)

(城关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