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城关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城关七支走访慰问老盟员

时间:2017-01-22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9日下午,民盟城关七支组织盟员专程看望支部前主委、退休老盟员宋学玲老师,送去新年祝福和春联、粮油等慰问品。

  宋学玲老师今年74岁高龄,是城关区耿家庄小学的退休教师,历任城关区第二、第三、第四届政协委员。当她看到支部三名年轻的新盟员,并听取了近年来盟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非常高兴,感觉到民盟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她热情地向年轻盟员讲述了支部的历史及优良传统,并勉励年轻盟员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方面都要恪尽职守,建功立业。

  新盟员、甘肃海乘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滨在慰问后表示,宋老师不仅是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尽职尽责优秀品质的代表,更是民盟优良传统的传承人。我们新入盟的盟员应该多学习她的精神,让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盟员。

  慰问老盟员,不仅是民盟城关总支各支部对老盟员的关心和敬重,更是以老带新、让年轻盟员向老盟员学习的重要机会。民盟城关七支将继续发扬这一优良传统,在今后更加重视老盟员工作,让民盟事业薪火相传。

QQ图片20170122095008.png

(城关七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