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城关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兰州市城关区机关二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22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五一节假日期间,民盟兰州市城关区机关二支部积极协调兰州市动物园,充分利用节假日游客量大集中的优势,联合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工业学院100多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70522165816.png

  在活动现场,民盟兰州市城关区机关二支部制作悬挂宣传横幅3条,宣传栏张贴5张。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文明劝导、咨询讲解等帮助,当看到地面上有垃圾时,志愿者们便捡起来扔进垃圾桶;看到小朋友便积极地上前为其讲解动物的生活情况和习性,讲几则关于动物的趣味故事。志愿者和游客们互动交流,现场宣讲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及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知识。

QQ图片20170522165833.png

  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向游客们宣讲了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及文明观赏动物等的重要意义,宣传野生动物科普教育和普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有关知识,倡议大家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的生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二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