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城关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兰州五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4-16  来源:  作者:李萍  点击:

近日,民盟兰州五中支部在学校西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宣传委员梁宏喆主持会议。田浩主委通报了支部2017年至2018年3月的主要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参政议政,撰写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发挥参政党一员的应有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响应盟市委要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会上,向各位盟员汇报盟费的收入与支出情况,对新入盟盟员进行了介绍。

会议特别邀请校党总支书记马跃武同志谈了对“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和思考。

与会盟员纷纷发言,畅谈感想,献计献策,表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申报参与盟市委调研课题,履行盟员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QQ图片20180414113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