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七里河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七里河总支参加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

时间:2014-01-07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3年12月24至12月27日, 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协召开八届三次会议。七里河区政协副主席、民盟七里河总支主委郎巧莉参加会议。
  民盟七里河区第一支部主委刘石、第二支部主委管海霞、第三支部主委祁万年、兰通支部主委洪丹策、三十六中支部主委陈玉禄等盟员作为政协委员,代表全区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郎巧莉代表区政协八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区政协副主席季霞关于 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盟员政协委员牢记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提案;小组讨论中,盟员们各抒己见,坦陈良策。在本次政协会议上,民盟七里河总支提交集体提案2份、个人提案8份。提案内容涉及了企业发展、交通安全、医疗卫生、社区建设、教育改革等诸多方面,体现了盟员作为政协委员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盟员委员的作用、展示了盟员委员的风采。
  新的一年,新的使命,作为政协委员的盟员们一致表示,我们肩负的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在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坚持旗帜方向坚信不疑、实现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投身工作实践坚持不懈,为全力推动我区转型跨越、率先发展,为创建宜居新环境、打造现代中心区而努力奋斗。
(七里河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