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七里河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七里河总支召开2014年基层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4-12-24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民盟七里河总支召开2014年基层工作总结会。民盟兰州市委副主委唐浩漩、刘朝,秘书长赵春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定涛应邀参会。会议由七里河区政协副主席、民盟七里河总支主委郎巧莉主持,总支盟员70余人参加会议。

  来自七里河总支的9个基层支部主委先后对本支部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定涛在认真听取各支部的工作总结后,充分肯定了民盟七里河总支的各项工作,指出今年以来,民盟七里河总支自身建设有新发展、参政议政能力有提高、社会服务活动有特色,特别是许多盟员在各自岗位上颇有建树,从事文化教育、公益事业方面成绩凸显,值得肯定。

  唐浩漩代表盟市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七里河总支的工作,并对七里河总支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传承民盟事业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盟的事业发展,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及时补充后备力量,培养优秀盟员,提前做好换届准备工作。三是对2015年的工作,要固强补弱。要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组织盟员深入开展民生调研,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

 (七里河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