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七里河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七里河总支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会

时间:2014-12-24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民盟七里河总支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会。会议由七里河区政协副主席、民盟七里河总支主委郎巧莉主持,7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引导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郎巧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她强调,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首次以依法治国作为主题,反映出执政党在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的重大政策考量,是全面深化改革部署的一个必然要求,也是保证全面深化改革顺利进行的重要条件。作为盟员,要增强法治意识,遵守宪法和法律,增强法治理念,努力成为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与会盟员表示,通过郎巧莉的解读,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今后将把依法治国贯彻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为七里河区的法治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七里河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