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七里河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七里河区总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

时间:2015-02-25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1—14日,政协兰州市七里河区八届四次会议在七里河区金百合宾馆召开。民盟七里河总支主委郎巧莉、七里河第一支部主委刘石、第二支部主委管海霞、兰通支部主委洪丹策、第三支部主委祁万年、三十六中支部主委陈玉禄等作为民盟界别的政协委员代表全区盟员参加会议。

  在开幕式上的专题建言献策环节中, 6位委员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作大会发言。刘石、陈玉禄、管海霞分别以《创新扶贫手段,谋求新的增长》、《关于银滩花园配套幼儿园移交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使用的建议》、和《关于确保食品安全,维护政府公信力的建议》等为题作大会发言及交流。

  在这次会议上,盟员们关注民生,坦陈良策,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会呼声、群众心声,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共提交集体提案2份,个人提案10份。内容涉及了企业发展、交通安全、医疗卫生、社区建设、教育改革等诸多方面,充分体现了盟员参政议政、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盟员的作用、展示了盟员的风采,表达了合作共事、团结奋进的共同愿望。

(七里河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