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七里河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七里河二支举行迎建党95周年暨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06-27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5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民盟七里河二支举行了迎建党95周年暨支部组织生活会。七里河区政协副主席郎巧莉、民盟七里河总支主委于福林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杨佳青主持。

  会上,与会盟员就多党合作和政党协商制度进行了交流学习,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对社会热点问题各抒己见,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郎巧莉在发言中,鼓励大家要积极参政议政,关注身边事,多写社情民意信息。

  于福林肯定了此次交流会,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将总支的盟务工作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七里河一支部、兰通支部部分盟员应邀参加,各支部间就基层组织建设、盟员管理、建言献策等方面加强了互动交流。会后,盟员间进行了乒乓球和台球友谊赛。

图片1.jpg

(七里河二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