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七里河区基层委 >> 正文

七里河总支重阳节走访慰问高龄老盟员

时间:2016-10-19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8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民盟七里河总支组织一支等部分盟员专程走访慰问了92岁高龄的盟员老师杨金芸。总支主委于福林、副主委刘石等参加走访活动。

  杨金芸自上世纪50年代就加入了民盟,任教40余年,可谓桃李满天下,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同时,为盟组织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于福林代表全体盟员向杨老师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身体和生活情况。刘石介绍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倾听老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祝愿杨老师永葆乐观心态、健康长寿,并赠送了特别准备的节日慰问品。杨金芸老师虽已92岁高龄,但思维清晰,言语周密,她回忆了过去的工作的困难和生活的艰辛,对今天的幸福生活充满感激,对民盟多年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师重教更是民盟的传承。退休老盟员为社会、为单位、为家庭贡献了青春热血,应该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七里河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