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西固区基层委 >> 正文

民盟西固四支开展喜迎建党95周年暨民主生活交流会

时间:2016-07-05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民盟西固总支第四支部召开了喜迎建党95周年暨支部民主生活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得文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以来中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统一战线的发展历史,通过学习,进一步奠定了盟员的思想政治基础,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会议传达了民盟西固总支第七次盟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盟员们畅所欲言,就如何积极有效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交流。

  张得文在总结讲话中结合本支部的实际,希望支部盟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传统,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积极参与支持盟务活动,多做实事、好事,为西固的发展献计出力。

(西固四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