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西固区基层委 >> 正文

辞旧迎新话团圆 不忘初心续辉煌

时间:2017-01-22  来源:  作者:  点击:

——民盟西固三支召开迎新春支部活动

  1月19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西固三支全体盟员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民盟兰州市副主委、西固总支主委沈平奇应邀参加活动,总支副主委、西固三支主委张云梅及支部盟员共计16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张云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民盟兰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对支部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就支部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展新盟员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白红强、毛晓红、吕冬等新盟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盟章和盟市委要求,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严于律己,踏实肯干,不断进步,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信念的合格盟员。

    张云梅对近年来西固总支及支部盟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尤其是三支盟员的凝心聚力和担当奉献精神让她感动,她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积极参与盟市委举行的各种培训和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

  沈平奇代表西固总支对三支盟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在讲话中表示,通过多次参与三支活动,感受到各位盟员亲如家人,互助互爱,支部盟员团结互助,凝聚力不断加强。西固三支具有优良的传统和鲜明的特色,成员大都是专业技术人才,也是所在部门的骨干,他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民盟的各项活动,为西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QQ图片20170122110112.png

(西固三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