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永登县基层委 >> 正文

永登总支盟员马廷翠参加政协全国第94期地方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6-12-22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至11月23日,全国政协第94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在北戴河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2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其中甘肃省参加的委员122人,兰州市18人,永登县政协选派两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永登总支盟员、永登六中教师马廷翠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来自中央党校、中央宣讲团等的教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毛泽东调查研究的理论与实践、科学思维方式与政协工作等内容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彩授课。

    培训会议期间学员还到天下第一关山海关,老龙头和昌黎华夏葡萄酒厂实地进行了调研。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委员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政治把握意识和履职能力,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政协活动中,一定要带好头,参好政,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诤言、谋良策。

(永登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