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永登县基层委 >> 正文

民盟永登基层委盟员参加永登县政协民主党派委员小组开展的调研活动

时间:2020-08-21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19日,永登县政协民主党派委员小组按照县政协主席会议要求,赴永登县公交公司和树屏产业园区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潘思亭、郑大国参加调研。民盟永登基层委主委盟何建文、盟员任智婷、常好善、施多新、马廷翠、巨祥来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委员们听取了永登公交公司领导关于永登城乡公交一体化进展情况的汇报,永登公交公司在运营以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规范运营程序,大大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居民幸福感。但同时也存在着企业亏损、黑车扰乱正常运营秩序等问题,公司恳切希望县政府将城市公交运营补贴纳入县财政年度预算,解决我县城市公交亏损的问题。
县政协副主席潘思亭肯定了永登公交公司所做的的工作,结合19年政协会上的提案,指出县政协将会重点督办《将城市公交运营补贴纳入县财政年度预算的提案》。
1.jpg

随后,委员们乘车来到树屏产业园,参观调研了树屏众创城食品产业园,该项目为食品加工和包装企业打造了一流的平台,已经吸引好利来、超浔黑鸭等大企业入驻该园区,园区领导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他们将以优质的服务、精细的市场分析策划继续推动园区发展。
image.jpg

委员们在产业园副主任华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大天源建材市场,看到市场内300多家小企业经营有序,了解到每天有1800多辆车进出该市场,一派繁荣景象。该公司总投资4.5亿元,占地500余亩,年纳税额3000多万元,公司领导在汇报中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园区历任领导的努力下,公司才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公司现在面临的困境是占地面积有待于进一步扩大,公司通往国道的马路有待于拓宽,希望县上继续给予支持,公司王总一班人有信心把公司做大做强。

县政协副主席郑大国讲话指出,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大天源建材市场巩固发展成果,抓住兰州市区建材市场“出城入园”的发展机遇,打造一家年纳税额亿元级的企业,为永登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