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榆中县基层委 >> 正文

榆中总支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16-01-12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8日,民盟榆中总支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盟市委主委唐浩漩、榆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志迈、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盟员近40人参会。会议由榆中总支主委孙志诚主持。

  QQ20160112111045.png

  QQ20160112111101.png

 QQ20160112111115.png

 QQ20160112111021.jpg

  总支副主委李明对总支2015年工作总结作了说明。2015年榆中总支各项盟务活动成绩突出,总支提交的“关于加大引洮一期工程榆中受益区配套工程建设”的建议,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并被列入榆中县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支撰写的《关于壮大北山区中药材产业的几点思考》被列为榆中县政协大会发言,还有多篇提案受到有关部门充分肯定,取得了较好的参政议政成效。此外,总支在盟员发展及承办盟中央、盟省委、盟市委等举办的“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以及贫困地区校长培训活动中,表现出色,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盟市委七届七次全委会等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孙志诚对2016年总支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5位新入盟的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常志迈在讲话中,首先对唐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过去一年民盟榆中总支工作成绩突出,亮点频现,以实际行动践行“同心”思想,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同。他衷心希望广大盟员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重任,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再创佳绩。他代表统战部祝愿广大盟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唐浩漩在讲话中,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盟市委在招商引资、联村联户、社区统战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盟员一年来对盟市委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榆中总支2015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2016年盟务工作安排有亮点,有特色,组织活动规范,盟员工作出色。希望在2016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抓好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基层换届等各项盟务工作。他代表盟市委感谢榆中县委及统战部等有关部门和领导长期以来对盟务工作的支持,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会前,唐浩漩一行还慰问了汉世辅、金耀东、马成德等多位老盟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