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榆中县基层委 >> 正文

榆中总支主委参加榆中县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考察调研活动

时间:2016-08-15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9日,榆中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副主席杨锡辉率领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对榆中县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县住建、环保、水务、农林、旅游、规划、马坡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考察活动。 民盟榆中总支主委孙志诚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榆中县水源地旧庄沟、马啣山、羊道沟取水口、万家庄水库和南坡湾引洮工程蓄水池项目工地,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水源保护监管员关于库区水源保护、造林绿化、水源地保护及引洮工程蓄水池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对榆中县饮用水源蓄水情况、水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环保、住建、水务、农林、旅游以及马坡等部门和乡镇分别就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从相关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做法、水源地保护范围及等级划分、水源地保护责任落实、农业生产对水源地影响、旅游发展对水源地影响等方面简要汇报了饮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相应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各单位部门水源地保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榆中县水源地保护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榆中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