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榆中县基层委 >> 正文

民盟榆中县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01-24  来源:  作者:魏永茂  点击:

近日,民盟榆中县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榆中县政协副主席、原民盟榆中总支主委孙志诚出席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民盟第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民盟兰州市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1.jpg

2.jpg

会上,民盟榆中基层委主委于飞作了工作报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勉励大家紧跟时代步伐,在新的一年,注重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立足岗位,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多做开创性的工作,将个人梦和中国梦融为一体,为建设美丽家乡努力奋斗。 

王兴彦希望,民盟榆中县基层委员会注重组织建设和盟员个人素质提升,在基层委和支部的活动组织上多下功夫,认真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在榆中发展、兰州城市副中心建设过程中多做贡献。

孙志诚深情地回顾了榆中民盟组织的发展历程,衷心希望各位盟员要有组织自豪感,要热爱组织,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各种盟务活动,要不断学习,充分发挥各自在各行业的骨干引领作用,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责,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为民盟增光添彩。

会议还表彰了“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