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直属支部 >> 正文

共话教育教学 谱写崭新篇章

时间:2014-04-10  来源:  作者:  点击:
——民盟兰州二中支部盟员参加群众路线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3月31日,兰州二中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我校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书记侯一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我校民盟、民进等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兰州二中支部主委刘宏在发言中就学校发展思路、重大决策及民主评议、资源分配及拓展使用、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和服务效率、调研形式和效果、教学研究和后勤管理等广大教师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切实的建议。并表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常必要,应该将党的群众路线长期坚持下去,认真贯彻落实到平时的教学工作和生活中。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侯一龙代表学校诚挚感谢各民主党派成员对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支持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注。他表示,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中肯,很有价值,这充分表明兰州二中教师具有很强的责任意识,时刻关心学校的长远发展,希望学校发展得更好。学校一定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正在不断进步和发展之中,在工作中要坚决反对“四风”,坚持实事求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以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兰州二中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