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直属支部 >> 正文

兰州二中支部组织盟员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时间:2014-12-29  来源:  作者:  点击:

  作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引导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3日下午,民盟兰州二中支部组织全体盟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学习会由支部主委刘宏主持。

  刘宏要求支部盟员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依法治国。

  与会盟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依法治国和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教师,重在以德治教,只有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才能更好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课堂上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以怡情养志、涵养文明,萃取中华文化中的思想精华,让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崇德向善,成为一个有正确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的人。

  会议还对支部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兰州二中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