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直属支部 >> 正文

兰州七中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5-06-16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0日下午,兰州七中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盟市委唐浩漩主委、兰州七中党总支书记赵华栋莅临指导工作。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经支部盟员充分酝酿,选举沈肃民同志为兰州七中支部主委,张志梅同志为组织委员,杨军民同志为宣传委员。沈肃民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

  QQ20150616160400.png

  QQ20150616160413.png

  赵华栋代表兰州七中党支部对会议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肯定了盟员多年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所做的贡献。希望新班子成员带领全体盟员扎实搞好教学工作和盟组织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唐浩漩代表盟市委感谢校领导多年来对盟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在讲话中,肯定了七中支部多年来在盟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关注民生、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盟务工作、教学工作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QQ20150616160427.png

  兰州七中支部盟员中,有6位目前担任学校教研组组长,此次当选的班子成员均为学校教研组长,本职工作突出。

(兰州七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