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直属支部 >> 正文

兰州十四中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5-06-16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1日下午,民盟兰州十四中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出席会议,兰州市第十四中学党支部书记赵燕春、校长张亭、副校长王玉萍应邀出席会议。                                                                                                              

  QQ20150616160849.png

  会议对上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经全体盟员举手表决选举许芸为支部主委,兰孝辉为支部组织委员,高政艳为支部宣传委员。许芸代表新一届支委做表态发言。

  赵燕春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十四中支部盟员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出的的贡献,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求真务实,创先争优;三是加强建设,提升素质。

  张亭代表学校对唐浩漩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盟十四中支部多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十四中支部盟员能够顾全大局、任劳任怨,与学校风雨同舟,秉承民盟十四中支部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QQ20150616160832.png

  唐浩漩代表民盟兰州市委,对十四中党政领导多年来对盟组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十四中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盟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继承传统,继往开来,突出兰州十四中音乐教育品牌,规范组织生活,培养优秀人才,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献计出力,积极参政议政,提出有价值、高水准的建议,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QQ20150616160813.png

  会后,唐浩漩主委应邀参观了兰州第十四中学乐团的排练。

(兰州十四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