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直属支部 >> 正文

兰州旅游职业学校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5-12-22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1日,民盟兰州旅游职业学校支部召开换届大会。盟市委秘书长樊惠蕊、兰州旅游职业学校校长助理何进奎,校党办主任、工会主席邱琳及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马海涛主持。

  马海涛代表上届班子,对支部过去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相关程序选举马海涛为新一届支部主委、蒋鹤为组织委员、剑云为宣传委员。马海涛代表新一届班子感谢盟市委和学校领导的信赖和关心,将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兰州旅游职业学校和盟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邱琳代表学校党总支作了讲话,祝贺新班子成员的成功当选,感谢盟市委关心和厚爱,感谢旅游学校支部盟员多年来爱岗敬业,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所做的贡献,衷心希望新班子成员带领全体盟员再接再厉,扎实搞好教学和基层盟务工作。

  樊惠蕊代表盟市委对换届会议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对基层组织新当选班子成员提出了希望。她在讲话中,回顾了旅游职业学校支部的辉煌历史,感谢校领导多年来对盟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支持基层组织盟务工作。衷心希望盟员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希望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