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盟务 >> 直属支部 >> 正文

民盟兰州市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联谊活动

时间:2016-10-3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民盟兰州市歌舞团支部盟员和启晨之星艺术中心的孩子们走进兰州金宝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举办了一场“关爱兰州金宝贝特殊儿童”为主题的联谊活动。盟市委调研员刘朝、秘书长樊惠蕊,民盟兰州市歌舞团支部主委、启晨之星艺术中心校长林雪娇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兰州金宝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的孩子们和启晨之星艺术中心的学员们为来宾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林雪娇代表民盟兰州市歌舞团支部为金宝贝教育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了45套童装、45个书包,为老师们赠送了16双运动鞋,总价值共计41410元。

  刘朝调研员一行看望了智力障碍、自闭症儿童们,对他们的才艺展示及特教教师付出的辛苦劳动表示钦佩和赞许。并表示,民盟是以教育界别为主的参政党,支持特殊事业责无旁贷。民盟兰州市委将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关注特殊教育事业,帮助他们传递心声,解决实际困难。

QQ图片20161031132704.jpg

民盟兰州市歌舞团支部主委、启晨之星艺术中心校长 林雪娇(左)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