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 盟务要闻 >> 正文

致全市盟员教师的贺信

时间:2014-09-03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市盟员教师们: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第30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兰州市委员会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你们牢记责任与使命,坚守杏坛,传道授业,用高尚的师德情操、无私的奉献精神、崇高的人格魅力和精湛的学术造诣,为兴陇育人才、为万世添绿荫,促进了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你们不忘民盟盟员的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市教育发展和改革谏诤言,献良策。一批师德高尚、教艺精湛的盟员教师,在各个方面脱颖而出,受到了广泛的赞誉,为盟组织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民盟以你们为荣!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兴贤育德,责在师儒。在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期,迫切需要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教育、培训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你们进一步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充满爱心,忠诚事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民盟事业薪火相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教师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民盟兰州市委员会   
2014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