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市盟员中的人大代表参加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2017年第一期培训班

时间:2017-05-11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日至8日,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2017年第一期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我市盟员中的市级人大代表王兴彦、张云梅、祁雅琼参加培训。

QQ图片20170511110214.png

  本期培训班以“加强人大建设暨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为主题,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办公厅联络局原巡视员李伯钧等相关专家学者围绕《代表法和代表工作》、《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修改》、《关于对代表法和代表履职中几个重要问题的认识》等专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学习培训,帮助人大代表深入了解掌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履行代表职责的基本知识,引导代表们发挥主体作用、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