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 时政要闻 >> 正文

颐高集团赴下河村和九香玫瑰公司参观考察

时间:2017-07-19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6日,应民盟兰州市委邀请参加第23届兰洽会的颐高集团电商园策划总监章森、甘肃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浙江联络站联络处副处长赵志斌一行来下河村考察,并到我市盟员施昊的兰州九香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盟市委副调研员高树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小飞等陪同参观考察。

  在下河村考察中,章森根据颐高集团参与特色小城镇和美丽乡村的经验,与村委会干部、驻村干部就“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农业特点、旅游区域优势及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对下河村生态观光旅游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随后,嘉宾来到我市盟员施昊创办的兰州九香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体验玫瑰产品,了解兰州玫瑰产业情况。

  颐高集团打造的“颐居美丽乡村”,以互联网+、共享经济模式与全民创客思维,连接政府、乡村合作社、投资商、乡村创客与城市居民。同时充分挖掘乡村宝贵自然生态资源与历史文化资源的价值,打造富有特色的乡村“特色小镇”,让村民变网商、村民变创客,促进村民就业与增收,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与升级。此品牌与外省许多乡村进行了成功合作。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