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盟务动态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市盟员中的政协委员调研兰州戒毒工作

时间:2017-08-08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31日—8月3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带领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对我市禁毒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盟市委秘书长樊惠蕊、盟员李俊霞参加了调研。兰州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市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榆中县夏官营镇和所辖部分社区、安宁区安宁西路街道和所辖部分社区、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详细了解了我市近年来在禁毒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社区在戒毒、帮教监控工作中作用的发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了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各县区对禁毒工作的汇报后,政协委员认为,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社会系统工程,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安居乐业,同时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我市禁毒工作要充分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加强宣传教育,着力提高认识,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在基础建设、人员配备、资金投入上多倾斜,确保后勤有保障、阵地有建设,推动我市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