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盟兰州市委招商小组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18-04-11  来源:  作者:李昀珂  点击:

3月16日至20日,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一行4人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小组先后拜访了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两江健康科技城、大龙网集团、重庆市甘肃商会,了解了各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等。

在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时,负责人向招商小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具体情况、发展前景等,该公司业务涵盖电子商务、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低碳、文化创意、未来产业等,园区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在重庆两江健康科技城考察参观时,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健康科技城的企业项目、发展理念等。健康科技城以“大健康+智慧科技”为产业生态内核,重点发展大健康、软件及移动互联网、智能研发、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等产业。

在两江健康科技城考察.JPG

在重庆大龙网集团调研时,招商小组一行参观了龙工场—一带一路渝新跨境电商生态园,集团投资发展负责人陪同考察,重点介绍了大龙网集团发展模式、主要业务等。大龙网集团是在一带一路时代背景下,与海外渠道圈结盟形成海外本土化跨境平台,是中国最大的跨国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

与大龙网负责人座谈.JPG

在与各公司负责人的交流中,唐浩漩主委介绍了兰州市、兰州新区在“一带一路”中的重要地位,重点说明了兰州市及兰州新区产业发展情况、相关政策及战略布局,并热情邀请他们来兰洽谈。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抓住“一带一路”机遇,投身兰州经济建设,早日来兰实地考察,争取项目投资落地。

唐浩漩等还会见了重庆市甘肃商会秘书长吕文聪,就借助商会资源力量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与吕文聪进行了深入交流。吕文聪对唐浩漩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市甘肃商会的发展概况。唐浩漩对重庆市甘肃商会多年来对甘肃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重庆甘肃商会能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外界推介兰州、宣传兰州,吸引重庆以及全国各地企业来兰考察、投资。

与重庆市甘肃商会秘书长吕文聪会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