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和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3-11-08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基层组织:
  11月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全国各族人民的一件大事,是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此盟市委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精心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广大盟员认真收看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深入践行“同心”思想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使命,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尽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为促进兰州经济社会率先跨越发展,为兰州新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请各基层组织和盟员及时将收看和学习心得上报至盟市委宣传部,邮箱 mmlzsw@sina.com。盟市委将及时刊登于《兰州盟讯》和民盟兰州市委员会网站。
民盟兰州市委员会
201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