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永登一中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5-11-17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民盟永登一中支部召开换届大会。盟市委主委唐浩漩,县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李玉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永顺及永登一中党委支书记兼校长王世明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一中支部主委何建文主持。

  会上,何建文代表本届班子作工作总结,表达了对盟市委、县委统战部和学校支持盟务工作的感谢之情,重点回顾了盟员在教育教学、盟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选举石岱宏为新一届支部主委,龙学娟为宣传委员,谢生永为组织委员,王君环为社会服务委员。

  王世明高度评价了民盟永登支部盟员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感谢唐主委在百忙中前来指导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各项盟务活动,为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玉祥在讲话中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的出色表现,对支部新任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也代表总支感谢盟市委、县委统战部和学校党政领导对支部盟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唐浩漩在讲话中,对上届班子成员立足本职、在盟务工作尽职尽责的出色表现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支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热心盟务的好传统,开创本职工作、盟务工作新局面。

(组织部 供稿)